青椰

我们都走到了今天 我们都没走到理想中的今天

喜欢你

1k+小甜饼 4视角

*双向暗恋 梗源自《看我的生活》​


初夏的夜晚,空中繁星点点,远处传来草虫断断续续的鸣叫。


刚刚结束一天的录制,哥哥姐姐们疲惫的靠在椅子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黄明昊不同,好像小朋友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。


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好了”


小朋友眼睛亮亮的,任谁看了都不忍心拒绝,哥哥姐姐们也是宠着,


“好好好,你说怎么玩”大陆先开口。


“如果你输了,就打电话给朋友说,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猪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黄明昊一个人笑到不能自已,这不是哄孩子嘛,大家无奈。


“来来来,开始开始”


瓶子在桌上咕噜噜打转,最后指向了黄明昊自己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坑你自己啊”

“黄明昊愿赌服输昂”


大家幸灾乐祸的笑着,纷纷拿出手机准备准备录像,小朋友显然是懵了,被调侃的不好意思,挠挠头打开手机准备打电话。打给师傅吧,还是……这样想着,却盯着微信置顶久久移不开眼。


“范丞丞♥”

没有多余的修饰,一颗小小的红心好像倾注了满满的爱意,笨拙又热烈。挺久没联系了,聊天记录还停在上次分开那天。


emmmmm有点想他了,黄明昊鬼使神差的按下通话键,反应过来时,电话已经被接通。


“喂 昊昊”


范丞丞低沉而磁性的独特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好像一只小猫,挠的黄明昊心痒。


“昊昊?”


“啊,丞丞……那个,你收工了吗”


“恩,录制结束了,刚回酒店。你呢,有没有好好吃饭?”


“我吃了,跟哥哥姐姐们一起…”


身边的人着急的戳了戳黄明昊,咋一叙旧还停不下来了。


“你今天怎么怪怪的,都不跟我开视频”


范丞丞声音里带着一丝委屈,大家眼神变得玩味起来,黄明昊觉得脸蛋有些发烫,赶紧低下头直入主题。


“丞丞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”


“五二一”范丞丞愣了一下,没想到他会这么问,哑着嗓子回答了他。


“昂…我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,我今天……”


真烦人,怎么那么像表白啊,“小猪”捏了捏发烫的耳垂,心脏砰砰的跳动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呀……”黄明昊被吓到了,隔着屏幕软糯糯的埋怨 。


“能让我做你男朋友吗?”


“咻——”黄明昊的心被丘比特射中,整个人晕乎乎的,好像全世界冒着粉红泡泡。


慌手慌脚的挂掉电话,他不记得哥哥姐姐们的表情,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到酒店。打开手机,看到范丞丞已经给自己发了十几条消息,还带着黏糊糊的颜文字。


「喜欢你嘛(*๓´╰╯`๓)♡」


「我也喜欢你。」发送——


盯着看了好久,终于按下发送键,发烫的小脸埋进被子里,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?


在韩国 第一次见面就移不开眼,早已把对方牢牢印在心底,回忆了千千万万遍。

大厂的夜晚一起去全时吃关东煮,路上遇到初雪,想要偷看他却溺入眼底的温柔。

年初一起去日本,他喝了酒后凑在自己耳边说话,热气喷吐在脖颈,撩的心痒痒。


黄明昊发现,自己与范丞丞相处的每个小片段,他都记得清清楚楚,他很幸运,能够参透彼此的心意,拥有不惧流言去爱的勇气,在最好的年纪相遇、相伴、相知、相爱。


“咚咚咚”


敲门声打断了思绪,黄明昊翻身下床,慢慢挪到门边。


“谁呀?”


“开门,男朋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